凯喵头顶的喵酱

想永远做个少女(●′ω`●)
微博@我是凯喵头顶的麻袋
巨型话唠星人!(=゚ω゚)ノ
最喜欢王俊凯啦(⌯˃̶᷄ ⁻̫ ˂̶᷄⌯)ーーン♡! 每天都在嚎叫俊俊你咋还不娶我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!【喂
渣coser/渣舞见/低产低能视频er/
话痨喵星人/
ALL FOR 921 ฅ•̀∀•́ฅ/
今天的我比昨天更喜欢你(●ↀωↀ●)✧

今天偶然瞟到舍友电脑一个超幼稚儿童动画,一个驴穿着花花绿绿的衣服,呆傻着蠢脸面对着湖却说出悲伤的台词:“没人想知道真相,他们只想知道自己已经相信的事情。”那瞬间我就愣在那里了……让我想起久远的TF漫展事件,编假料的用两个qq号截图就泼了一身脏水转发上万,真正有图有录像的洗白贴我的首页看见了却没一个cos圈的朋友愿意转,那瞬间我就觉得悲哀了。一起出外景跑漫展的小伙伴们啊,为什么还要坚持所谓了次元正义感,不愿意睁开眼睛看看真相?那段时间我真是快哭瞎了,明明是美好的像梦一样的三个少年,却非要被有心之人利用和陷害,背上不属于自己的罪名。人啊…………【“他们只愿意知道自己已经相信的事情”】对着个国产动漫的驴我一瞬间就哭出来了(⑉꒦ິA꒦ິ⑉)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凯喵头顶的喵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